close

2011/08/08 08:15 夥伴 菜鳥 提到
版主你好,
我是一個剛加入的新手,有2個問題想請教:

1.體力降到10的時候,可不可以藉由fight或工作來獲取金錢
2.政府每天的補助金,是看自己本身國家,或是旅行到的國家,舉例我加入是台灣,當我到了美國,那我是領哪一國的補助金
因為我以為旅行是到世界去看看,結果不是這樣,除了體力降到10,還被限制3天多,而且也沒有錢,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,請版主幫幫忙,謝謝!


哈囉~你好啊~

首先,歡迎你的加入~
針對你的問題,就我了解的部分跟你回答~

 

1.體力降到10還是可以繼續打架或是工作的
而打架時,體力是你的血量,所以能不能打贏要看對手和自己的運氣,因為打贏了才有錢

至於工作,體力最低就是10了,所以工作還是可以,也不會再降體力,只是anno1777遊戲中,體力值(健康值)決定了你獎金的多少
體力10,所有你獲得的獎金就是表定的10%,這也是大家一直要維持一定體力的原因。

2.政府的補助金,是根據你在哪一國家活動就領哪一國家的獎金,所以你到美國去就是領美國的獎金。
不過通常到國外去,你無法在該國工作的,除非你是那個國家的公民,這點要特別注意。

3.旅行(Change Region),是移動到其他國家或是該國其他城市的方式,若你用走的(Walk)移動是需要耗費體力-,每10KM扣1點體力
同時,移動也需要時間,也就是你說的被限制3天多,表示你移動到該國家需要的時間,這期間甚麼事情都不能做,只能等。
除非付0.1EURO可以瞬間移動完成
當然,快一點的方式是租馬車或是熱氣球,但對台灣來說,目前還沒有人買來出租,所以租不到囉!

右邊的『23139』表示從我目前的位置到JAPAN的TOKYO的距離(公里),底下有說到,若用『走的』(Walk),每10公里扣1點體力值。
ChangeRegionTravelWalk.jpg   
當然,若有人出租『馬車』(Carriages),只需要花錢,時間也會快一些。
ChangeRegionTravelCarriages.jpg   
 若是『熱氣球』(Ballons),速度更快,不過租用價格也更高。
ChangeRegionTravelBallions.jpg   

 

現在,我正努力在發展台灣區域,現在是想辦法解決食物問題
再來就是住的問題,所以像馬車或熱氣球的部分暫時我就比較幫不上忙了。

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,也歡迎你有其他問題再一起討論吧~
最後,還是歡迎你的加入喔~加油~

arrow
arrow

    anno1777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